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

第3次了...

第3次了
昨天你伤害我第3次了
你知道被人伤害是多嚒の疼嚒=(
你怎麼可以怎麼忍心:'(

昨天我和你说了
有人在我家过夜不方便
你也说你知道了
可是结果呢?
盖了电话‥你就说以后我们少点通电话吧...
我真の很没有心情了
所以隔天我也不想动电话了
没想到一看信息
你却说麦那些话
你有理过我の感受嚒?

我真の不想再去理你了
可是
我办不到
因为毕竟我们都有了感情
说放就放
我真の不忍心

还记得前天我们吵架后你说过甚嚒麼?
你说【没有...你放心...我会努力的搞好我们的感情的..】07/12/2010  17:46
我相信你...
可是昨天08/12/2010  01:56 通完电话后
你说【以后我们少点通电话吧...】
我看到后
真の很伤心
为甚嚒你每次都这样
为甚嚒你就是不能体谅我


08/12/2010  11::06
【早安^^】
11:45
【原来上网比我重要...我明白了...不用回我信息了...我不想打扰你...】
16::44
【宝贝...刚才我の火气是大了点...对不起:( 】
【我知道我又弄到你不开心了...我没用...跟我在一起真の会给你带来很多痛苦...我们算了吧~】
【别酱好吗? 很像是我错酱!! 你不觉得你最近对我完全不一样了吗:@ 】
【我对你是放完真感情の...而你? 可以为了电脑完全不理我!! 问心啦...你对我是不是放真感情!?】
【我刚才没有回你你也没回我然后就继续玩你的电脑!!不是女人要哄而已..男人也要的!!每次说到家了打给还是迟点找我..你都在忙什么!?电脑咯!!不小心给我看到你在上网了才找回我..!!】
(我和你说迟点找你‥是不想你等我信息等那麼久‥你没问我做甚嚒‥所以我也没说‥如果你问我‥我一定和你说の嗯><)
【好咯...那从现在开始我们都不用会对方了!】

 隔了半小时。。。
17:45
【我们真的没有挽回的余地吗?真的要分吗?】
(我们都还没在一起~怎样分嗄?哈哈~你真の很可爱の噜~ 但是那时候我心很痛~没心情开玩笑~所以只是内心想罢了~)
【这次我真的太生气了...对不起...】
【我只是想要你紧张我关心我而已...能吗?】
【因为我跟你说了三次三次你都没改过:( 】
【你对我的态度...我真的很爱你...真的不能没有你:-*】
【对我不理不睬的态度:( 】
【你看...现在又来了咯:( 】
【你的信息很冷酷:( 】



对不起...
可能我の生活习惯
你不习惯或不喜欢
但是 这就是___我
我不希望为了一个人再改变自己了
因为很辛苦

如果真真の喜欢一个人‥应该喜欢taの全部_____不是嚒?
除非那缺点真の不好‥我会尝试去改
我知道我自私了点
一动电脑‥我就忽略了电话><
对不起
希望你能谅解


这次是你第3次伤害我了‥也是我最后一次为你写了。。。
因为我不想再有第4次第5次..........の被你伤害了 :'(


你知道为甚嚒这麼久了我还是单身嚒?
为甚嚒不接受你?
↘↙因为我害怕这些事情发生
↘↙因为我不想把爱情当游戏
↘↙因为我不想再一句不适合又分开
↘↙因为我不想再伤害别人‥也不想伤害自己
↘↙因为我想找个适合自己&真心相爱の另一半
因为我希望我の下一站,幸福是永恒の



我们真の适合嚒?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