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

呼~我终于懂怎样玩blog茑≧▽≦

在这里我要谢谢2个人...
第一个是我的同班同学
[]

第二个是同校同学[]

昨天放学后去娴家聊天
聊着聊着
聊到muii[]
最近muii为了她男友‥心情变得好差好差
看见她的blog...替她心疼=(


然后‥我就想起‥‥我のblog嗄嗄嗄嗄嗄嗄~~~~
到现在都还没完成嘞囧
我就问问娴会不会噜
娴说 她也不是很会罢了
她教了我怎样放歌 和一些可爱の小东东


回家做完我の东西后
我就马上去弄我のblog
弄了几小时 还是不会╮(╯_╰)╭
真得很讨厌
气自己 研究了那麽就还是不会><
真的好笨 (〒︿〒)


然后就很失落的在面子书问问看谁可以教我噜T^T
上帝对我真好
终于有人懂怎样玩blog
那个人就是我の同校同学[睿](n_n)
他在msn教我
教了半小时酱
我终于学会茑≧▽≦yupiii~~


真の很开心^@^
因为我想开这个blog想开很久了...

真の很thank you&^-^ ❤

1 則留言:

  1. haha ...廋的我来咯^^.....美美的blog oh ^^ 好听的歌哦^^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