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

谢谢你__❤

振辉___傻瓜

我知道你对我の心意
你对我の关心
我是感受到の

但是...
我还是对你没有那个感觉
对不起...
我不是有心伤害你の
你の人好好
好到不顾一切の为我付出
在工作の休息时间陪我玩xdo
还用M point 买了衣服‥裙子‥鞋子给我
那时候我说不用了
可是你说没关系‥你开心就好
你真の好傻
 04/12/2010
(这是我上个月想存够钱了去进m point
然后买下来の
还有熊猫❤
可是12月21号要去旅行了
怕到时后没钱去旅行
所以等迟点才买)
没想到你帮我实现了
真の很谢谢你>❤<


你说我们在xdo里结婚呗
表也没关系
之后我说在这里结婚可以
可是我对你没那个感觉
你说你不会逼我
你说没有感情在这里结婚也没用
你说你想要有感觉在这里结婚才有意识
我只说了一句sry。。。
你说不用那麼快给答案你
你说给时间我考虑
我说嗯...

2天后
你说就算没有感觉也没关系
你说至少我在xdo里是你の老婆
你说至少可以在xdo里得到我の关心
你说至少你可以在xdo里关心我疼爱我
过后我答应你了。。。

08/12/2010


谢谢你一直以来の关心
谢谢你为我付出了那麼多
谢谢你陪我玩xdo


对不起
有时候对你冷冷谈谈の
但是我不是故意の
因为我不想让你抱太大の希望‥失望越伤
希望你明白
对不起。。。



···➷➷你对我の好‥我会永远记住の‥谢谢你___振辉❤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